摩羯

当他重伤时……

  女指×好感六夙星

有点ooc渡边,大家凑合着看吧_(:3」∠)_


  真是一场恶战啊。

  躺在黑漆漆的运输车仓里,渡边疲倦的睁开眼睛。

  明明换了夙星型号的机体,却还是落得这副惨样。自己这个首领,真是名不其实啊。

  像是听到了渡边的叹息,车子也颠簸了一下,渡边这才发觉自己头底下好像垫着什么东西。

  用还能动弹的右臂摸了摸,表面是粗糙的作战服,里面好像是……

  “摸够了吗?”不大的声音含着一丝怒气,从渡边头顶传来。

  渡边的电子眼聚焦了好一会,才看清了现在的状况。自己正躺在指挥官的大腿上,和她一起在昏暗的车厢里颠簸。

  “指挥官……你怎么来了?”渡边记得在战斗的最后,她带着灰鸦小队前来增援,幸亏有这一波的援助,遗忘者才没有全军覆没。

  “链接一直没断开,我就来看看我们亲爱的首领大人还活着没。”指挥官一边嘲讽着,一边用手指在渡边后颈上戳了一下。

  “唔……”剧烈的疼痛随着这个点传遍全身,渡边不由得呻吟出来。

  “有痛感就行,说明你还有救。”指挥官看着渡边,“每次都叫我作战时不要太往前冲,你自己倒好,不仅冲在第一线,还搞成这副惨样。左臂断掉,脊柱损毁,现在你连站都站不起来了。你就和我好好的回空中花园,去狠狠的敲诈一笔治疗费吧。”渡边刚想拒绝,就被指挥官弹了一下脑门,她凶凶地说道:“不许拒绝,不然就把你踹下车去!”


  车还在行驶,途中的几次颠簸都让渡边感觉到头底下的腿的弹性,总觉得有点尴尬。 渡边看出指挥官因为自己重伤而变得有些烦躁,他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说道:“那个,指挥官,可以的话我躺在旁边就行了,不需要这样……”

  “怎么,车厢比我的大腿还舒服吗,就这么介意躺在我这里?”指挥官不满地眯起眼睛,“不是的,只是这样,我感觉,有点不合规……”渡边话还没说完,指挥官直接弯下腰,整个脸对着渡边。

  她睁大眼睛,瞪着渡边一字一句的说道:“我不就是你的规则吗?这可是你亲口说的。”

  在如此短的距离间,渡边可以清晰的看清指挥官的面容,感受到她温热的鼻息,他的意识海开始不受控制的发热,甚至微微沸腾起来。他从指挥官的瞳孔里看到了局促不安的自己,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只要指挥官觉得好的话就可以。”渡边呆了半晌,用发声装置违心的吐出这句话。

  “哼。”指挥官抬起头,转到一边不去看他,但是却抬手开始整理起渡边凌乱的额发,手法酷似撸猫。

  “等你好了,我会狠狠的惩罚你。”

  “是是。”渡边一边感受着指挥官指尖的触感,一边竭力遏制意识海里冒出的小泡泡。

  “以后我去绿洲时不许说我游手好闲整天没事干。”

  “好好。”

  “不要老是把我当小孩,以后我每次去绿洲你都得给我做饭。”

  “可以可以。”渡边开始调节自身的热循环系统,脸上的温度有点高了,事实上指挥官很少会主动去要求他做饭,这让他有点受宠若惊。

  “给我好好的活着,在你理想的伊甸建成之前,不许给我死了,我以后还要去那里养老。”

  “知道了。”渡边感觉指挥官声音变低了一点,她应该不生气了吧。

  “那么,你先休息一会吧,就这个样子。”指挥官叹了一口气,用手遮住了他的双眼。渡边感受着眼睛上的那片温热,无奈的合上了眼皮。

  就这样吧,倒也不坏。

  

评论(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