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

【绝色——7.23生贺联文】

  “里,你那边的工作处理的怎么样了?”指挥官坐在堆满文件的电脑桌前,头也不抬的问道。

  “全部处理完了,倒是你,需要我帮忙吗?”里看着指挥官眼底下厚重的黑眼圈,不禁叹了口气。最近要处理的事情太多,偏偏露西亚和丽芙还被叫到其他执行者小队去援助,只留下他和指挥官两个人面对小山一般的文件。

  这几天指挥官天天都在熬夜加班,不知道她的身体吃不吃得消。“指挥官,你……”里还没问完,自己眼前就一片眩晕,他一把抓住旁边的架子,努力让自己不倒下去。

  “里,怎么了,你没事吧?”听到响声的指挥官从文件里抬起头来,有点担心地望着这边。“不要紧,应该……是数据冗余的问题。”“发烧了?”“……差不多吧。”

  构造体如果不定期清理意识海中的数据,就会造成数据沉积,长期不清理或短时间内出现大量的数据沉积会导致意识海混乱,用人类的比喻,就是发烧了。

  是最近太忙疏忽了对机体的保养啊,里揉揉头,“需要去休整仓吗?”“不需要,这个机体的能力足够我处理了,一个小时左右就能恢复。”“那你去沙发那里休息一下吧,我这里还有一点没弄完。”

  里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偶尔睁开眼往指挥官那里看看,那边却依然沉迷工作无法自拔。这个木头……好歹往这里看一眼啊,里心中有些不忿。自家指挥官的木是出了名的,她之前有段时间老是盯着自己异火机体的常春藤涂装和隔壁库洛姆的噬梦机兵涂装看,每天的视线聚焦时间超过两个小时,最后问到她盯着看的原因,指挥官正经回答说:“我只是好奇为什么你们俩的腰会比我一个女生的还细。”

  这答案真让人无语。但就算是这样的指挥官,身边也聚起了一堆人。里每次看到指挥官和神威在一起打游戏,或者和库洛姆讨论小说,心中总是有种异样的感觉。

  “我来找你啦。”毫无防备的里一边想事情一边清理数据,没注意指挥官已经坐过来。她一把揪住里的领子,将他放倒在自己腿上。“……这是干什么?”“膝枕啊,卡列说过膝枕有治愈的效果,所以我想让里试一试。”“你的行为让我感受不到任何治愈的成分。”只是这种程度,里的意识海可还是稳定得很。

“啊,好过分。”“工作都做完了吗?”“就差一份报告了。”指挥官掏出平板飞快的打起字来,“话说刚才还发来一份露西亚的机车维修申请,看来她们那边压力也不小呢。”“嗯。”“下个月和遗忘者接洽的时间安排好了吗?”“暂时定在中旬。”“丽芙的浮游炮你觉得要换新的吗?我记得她说回来时要换成流光机体……”

  为什么和他聊天,就都是工作上的事?里有些郁闷,却听见指挥官小小的惊呼了一声,“怎么了?”“里,你知道BE〇T吗?”里用数据库短暂的搜索了一下,“耳机品牌?”“对对,”指挥官兴奋的把平板上弹出的广告给他看,“他们家现在推出定制耳机的活动了,你能把你的耳机的外观数据导给我一份吗?”指挥官推了推里,轻轻的用指甲刮了一下他脖子处的耳机,小小的动作却让里浑身一激灵。“不行。我不是和你说过,这不是耳机,这是逆元装置。再说,你要和我同款的干什么?”“我喜欢啊,里的这个款式我觉得很好看,你要是担心会被别人说成情侣款,我把颜色换成别的行吗?”“为什么非要揪着我不放,神威不是也有耳机吗?”“情侣”这个词刺激到了里,他加重了语气,但话一出口就后悔了,指挥官好不容易有求于他,他倒直接推走了。

  “那,我还是算了,毕竟里不乐意。这个耳机也不是非要不可。”指挥官挠挠头,“你看,突击鹰那么忙,遗忘者那么远,只有你是离我最近,陪在我身边最久的一个。有时我执行外出任务时,会忍不住想里会在干嘛。我知道对于你来说我可能还不是个合格的指挥官,在很多地方我可能忽略了你的感受,但是我也有在好好注视着你。战场上掩护露西亚,叫她不要太往前冲,帮丽芙练习浮游炮精准打击,还有为我做的小机器人……每件事都可以看出来里是个帅气而又可靠的人呢。要耳机的理由,其实就是想在我身边留下里的标记,这样就……”指挥官还没说完,感觉腿上滚烫滚烫的,低头一看,自家的构造体虽然用一只胳膊挡着脸,但还是可以看到他发红的面庞。

  “里你没事吧,我的天你不是和我说你的热量循环系统修好了吗?什么情况,这是又坏了?这副机体是阿西莫夫调试的吧,我现在就找他投诉。”“……不需要,应该是我上次疏漏了,冗余的数据清理的差不多了,我现在就去进行检测。”里用帽子遮住脸,起身离开。

  去维修室的路上,里满脑子都是指挥官刚才对他说的那番话。留下标记这种不知羞耻的话,也就只有这个指挥官敢说出来了。“里哥,指挥官在吗,我来找她打游戏啦。”“她不在基地,回宿舍休息去了。”里路遇并目送着一只失去梦想的金毛离开。

  开玩笑,那是他的指挥官,这次他可不会拱手让人了。


《关于指挥官在队员生病时以为自己惹他生气而打直球道歉结果让他脸红这件事》

下一棒@栊言少爷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